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省女大学生 就业创业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9-09 09:30 浏览数:378

湘教毕办〔201619

关于开展湖南省女大学生
就业创业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市州教育局:

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我省女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研究,促进我省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不断改善,经研究,决定开展湖南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2、承办单位: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湖南女子学院

二、研究主题

主题:“互联网+”背景下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机遇和挑战

征文内容参考范围:

1、普通高校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

2、“互联网+”背景下女大学生就业创新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

3、女子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4、“互联网+”背景下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5、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和服务体系研究

6、其他相关议题

三、征文对象与征文要求

1、全省高校教职工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均可投稿。

2、论文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题目自拟,要求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论文可包括就业政策理论研究、调研报告、安全分析、经验总结等多种形式。论文需按照学术论文格式提交摘要、作者简介、论文全文的电子版,并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第三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评审与奖励

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获奖的优秀论文将汇集出版并推荐至《中国大学生就业》和《中华女子学院学报》(增刊)等专业期刊公开发表。所需费用由组织方负责解决。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特别是高校要发动各部门和院系(部)有关教学、研究、管理人员积极撰稿,投稿请于2016102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hnndjb@163.com),邮件主题统一“第三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论文”。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一路160 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编:410004;联系人:孙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731-855708128276614215173162895

附件:1、原创性说明

2、论文篇幅与格式要求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    

就业办公室                     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696


附件1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职称






电话






Q Q






邮箱






原创性说

本人郑重承诺,                                   (论文题目)由                 (姓名)独立完成,且于20161020前未公开发表和出版。

作者签名:

2016      

作者简介(第一作者,100字以内):

附件2

论文篇幅与格式要求

1、论文篇幅控制在5000字以内;论文题目用宋体加黑3号字,居中;副标题用楷体加黑小3号字,居中。

2、作者及单位。作者简介应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职务、电话、电子邮箱。楷体加黑,小4号字,居中。作者单位在前,姓名在后,中间空两字距离。

3、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在300字以内;用仿宋4号字,数字用Times New Roman体。

4、各级标题及文章正文。

——各级标题依次表示为:

一、黑体,4号字,单独列行

(一)楷体加黑,4号字,单独列行

1、仿宋体加黑,4号字,单独列行

1)仿宋体,4号字,可不单独列行

——文章正文全部用仿宋体4号字,数字用Times New Roman体。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