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郴州地区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湘南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5 14:10 浏览数:63


由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湘南学院承办的郴州地区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湘南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2016年11月24日在湘南学院王仙岭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全国各地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纳才进贤,其中中国500强企业3家,上市公司20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6569个。

此次供需见面会继续采用了微信二微码扫码签到,经后台统计,有2343名毕业生参会,有1013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学校还建立了湘南学院就业公众平台,更好的向毕业生推送就业相关信息,做到精准服务。

湖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给予学校大力的支持和指导,并派出学生处谢桂平副处长到现场指导督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等校领导也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整个招聘会组织有序,圆满成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