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经贸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商学院成功举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8 13:53 浏览数:125


2016年11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湖南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经贸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苏宁云商等近500家知名企业参加,其中线下招聘企业241家,线上招聘企业260家,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类别1774类,工作岗位14850个,吸引了省内外共26家高校毕业生参加,共收到简历超过10000份,参会人数达6000余人,其中与企业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占30%。


A52BFB89B06C4ECDA9AA53689F602DFD


本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引入“O2O招聘求职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学生可以提前了解企业、选择企业、投递个人简历,企业能邀请中意的学生来应聘岗位,通过提前互动,提高双方满意度,保证招聘会的成效。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可以通过“喊一喊”, 即可搜索到全场意向的招聘岗位,实现自动导索功能;单位也可以向到场的毕业生发出邀请,让他们来展位投递简历或者面谈,非常方便快捷。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仍然可以跟企业在线上保持联系,继续互动面试。

据线上数据统计,从就业意向来看,中联重科、湘雅医药、家家顺集团、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三一集团、金炬实业等单位收到简历数位居前列,从用人需求看,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需求量靠前。

通过直播等形式将线下招聘和线上就业指导相结合,实现精准就业。通过嘉宾访谈、面试点评,把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及就业形势分析,经济状况分析等形式,运用网络直播扩大影响力及覆盖面,让更多学生和企业受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