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湘西南地区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怀化学院成功举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2-06 14:04 浏览数:88


2016年12月4日,湘西南地区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怀化学院东区篮球馆隆重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怀化市人民政府举办,怀化学院、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吉首大学、邵阳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怀化市教育局协办。

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湖南等10多个省市的3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供需见面会,为湘西南地区7所高校参会的6000余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


572A8998A1FF47EEAD9BB3BE3E139E03

湖南省湘西南地区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衷心希望各用人单位慧眼识英才,伯乐挑良驹,满载而归;希望全体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理性规划职业生涯,利用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的良好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拿着简历,来到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招聘台前,详细询问单位状况、用人需求、薪酬待遇及员工发展定位与规划等问题;用人单位也仔细询问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社会实践和未来职业发展目标等情况。据初步统计,本次供需见面会近千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BB3F631EE01432CA6E8D6C7D0F08E19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