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1 10:43 浏览数:2893

湖南省教育厅按照《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的通知》(湘教通〔2017353)文件,组织专家开展了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评审。经学校申请、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6个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至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教育厅学生处反映。

联系人:省教育厅学生处 周军、刘莹

联系电话:0731-84715492

附件: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17年11月11日      

附件:

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

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怀化学院、湖南科技学院、长沙学院、湖南信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