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2018届高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5 浏览数:3477

参加招聘会的领导合影

参加招聘会的领导合影

11月24日,湖南省2018届高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有海尔集团、中兴通讯、富士康集团等33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716个,涉及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技术、财务会计、艺术设计、行政人事等多个专业。吸引学校3000余名毕业生及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20余所高职院校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78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签约意向。

活动当天,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黄扬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该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李三福、戚人杰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李三福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的就业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本着“以精准服务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宗旨,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深入发掘外部资源,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近年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通过课堂教育、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方式初步建立全员化、全程化职业指导体系助推学生就业;特别是通过重点指导与帮扶来助推学生就业。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等就业困难群体以及有意向去西部、基层就业的重点人群,建立个人动态档案库,并为特殊群体提供“开展一次全面排查、进行一次深入谈话、提供一次就业信息、实施一次组织推荐、申报一次求职补贴”等“五个一工程”帮扶措施;该校还通过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导师、生涯发展辅导师和创业导师三支力量,一对一咨询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职业规划、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为毕业生了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