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湘南地区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5 16:18 浏览数:102

供需见面会现场

供需见面会现场

3月24日,湖南省湘南地区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举办。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市人民政府和衡阳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俭平及学校在校校领导到现场指导。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417个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6413个,并促成13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当天上午4000余名毕业生怀揣精心准备的简历和各种证书,通过电子入场券刷券入场。见面会现场人来人往,数百个用人单位井然有序地在田径场环形跑道上摆好展位,并在宣传海报的醒目位置上打出用人需求、薪酬待遇及二维码。求职者只需轻轻扫一扫二维码,便可详细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具体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单位包括教育类、新闻媒体类、广告设计类、房地产服务类、酒店旅游类、计算机信息类、化工化材类、物理电子类、其他类等九大类别,其中教育类267家。参会单位中,广西鹿寨县教育局、湖北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永兴县教育局等直接带编制而来。这些好消息更是极大地吸引了很多师范类毕业生。慕名而来的广西鹿寨县教育局今年首次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局长赖金华亲自带队为该县的5个用人单位招人。赖金华表示,衡阳师范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很是基础比较扎实,实践能力强。

今年的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求职学生在网上浏览企业信息、在网上提交简历、刷电子入场券入场、扫二维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用人单位在云就业服务平台后台进行资历审查、查看简历接收状况并对学生发出邀约。根据云就业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本次参会单位中,湖南省内282家,外省135家,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地,其中267家教育类单位提供岗位11431个。

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表示,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以往更加严峻,在加大就业工作力度、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更新就业观念,更好地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