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社工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3 15:50 浏览数:53

图片2

图片1

湖南省社工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当天,在图书馆一、二、三楼,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位应聘的学生都精神饱满,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用人单位招聘台。现场提供的就业创业法律服务、社保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和人才新政等政策宣传,为大学生们的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和法律支持。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开会进行协调部署,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就业创业办对具体事宜作了细化安排,精心组织了这场招聘会。报名参加的招聘单位有近700家,经过学校认真筛选,确定了320余家参会。学校给用人单位发放《2019届毕业生信息册》,免费提供展位,准备小型面试,组织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招聘会学校根据专业特色分三楼进行布展,图书馆一楼涵盖社工、养老等领域,二楼涉及服务行业、电子商务、财务金融、教育培训等综合类型企业,三楼以殡仪为主,共提供就业岗位6340余个岗位。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女子学院等湖南省内高校学生共投递简历5330余人次,达成签约意向1230余人。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就业形势,增加对职业了解和企业认知。

据了解,针对2019届毕业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已经组织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能培训(办公软件、公文写作、公众演讲、职场法则、求职心态调整、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专题讲座(行业发展趋势、公务员招考、教师公招、选调生报考、基层就业、专升本等),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办及二级学院开展招聘单位专场宣讲会、各类综合性招聘会200余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