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机械制造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6 17:32 浏览数:128

图片1

图片2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制造类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训练馆成功举办。

此次供需见面会有铁建重工、上汽大众、远大集团、中国南车、蓝思科技、广汽三菱、坚朗五金等1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台纳贤。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气、信息、商贸、艺术等7大类,共提供岗位12000余个。长沙市望城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园区企业组团参会。同时,学校广东校友会校友企业也组团返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各类型岗位提供月薪酬在三千五百元至两万元之间,其中机械制造类企业的工程师、设计师、研发人员、装配技工、检修员等岗位起薪相对较高,在五千元至七千元不等。  

“目前比较中意中联重科,希望有机会在中联发挥自己的才干。”学校2019届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李文广在面试了几家用人单位后说道。他认为,用人单位看中的除了专业技能外,还会考量求职者的职业素养,更青睐于踏实肯干“留得住”的毕业生。“我们从大一开始就开设了职业生涯课程,每个年级的课程主题都不同,让我们逐步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有助于我们更好的适应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同时,也有不少大二学生提前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学生表示想通过现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获益匪浅,了解了企业对学生职业素质的要求,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规划。

学校2000届校友周小成是深圳校友会校友企业组团来校招聘的人员之一,他创办的深圳市嘉泰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主攻精密汽车零件与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如今成为美国特斯拉公司的二级供应商。他表示:“之所以不远千里前来招聘,一是相信母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的素质,二是源自‘母校情怀’,希望像以前学长帮助自己一样,去给更多学弟学妹们提供机会与帮助。”

2018年11月开始,学校联合各行业、经济开发区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和单个企业宣讲会等各类招聘活动陆续开展,让更多优质企业能够来学校与毕业生见面。学校很重视就业工作,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就业专题讲座、赴企业参观等活动,并开设了相关的职业生涯课程,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需要选择就业去向。

据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的7500余人进场求职,湖南工业职院3200余名毕业生和其它兄弟院校15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