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0 浏览数:122

图片1

图片2

招聘会现场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益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区和湖南省内各市区的219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益阳地区4所高校近4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据初步统计,66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或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湖南城市学院院长李建奇到现场了解招聘会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坚持“出口带进口”,倒逼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构建了“1234”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已成为市场“香饽饽”,连续16年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到95%以上。他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在本次供需见面会上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学校在招聘现场设立了“后勤保障服务区”和“就业指导服务区”,确保供需见面会求职招聘服务无缝对接。在“后勤保障服务区”,学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简历打印、复印等服务,全校200多名学生志愿者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全程志愿服务;在“就业指导服务区”,由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就业专干组成的“服务团”,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政策咨询、心理咨询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